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銀赫遭逢父喪被節目當「有獎徵答」 粉絲發起抵制

銀赫與父親感情好,突然喪父讓人遺憾(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實習記者傅茗渝/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的父親8月6日傳出因交通意外驟逝,原訂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SUPER SHOW9:ROAD」巡演宣告延期,當天成員們仍現身舞台,親自向粉絲表達歉意。近日,竟有菲律賓節目拿銀赫喪父一事作為有獎徵答題目,離譜行徑掀起粉絲撻伐。

菲律賓節目《Tropang LOL》在最新一集有獎徵答中,向參賽者提問「下列哪一男團因為成員父親過世而取消演唱會」,並列出選項「Super Junior」、「SEVENTEEN」、「GOT7」、「SHINee」,過程中來賓與主持人更相互嬉笑打鬧,笑看別人的痛苦,消息傳出讓粉絲直呼不能接受。

節目《Tropang LOL》將銀赫喪父作為有獎徵答(翻攝自推特)

粉絲紛紛到《Tropang LOL》官方社群平台抗議,並在推特上發起「#CancelTropangLOL」希望節目下架,並要求節目組出面說明,截至目前製作組都沒有對外表態,官方推特最新貼文也停留在11日。粉絲也將話題持續發酵,希望節目組能給予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