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潛水曝超驚險狀況 「差一點在綠島回不來」

謝忻(右)上白家綺節目。(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謝忻6月底先到綠島體驗打工換宿,秀出比基尼好身材,驚豔眾人,7月底結束打工,立即重返「娘家」民視,拍攝《市井豪門》外,近日也上節目,透露自己在綠島差點沒命的驚險故事。

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探討使用3C提早老化,日前節目邀請到哈孝遠、謝金晶、謝忻、餅乾,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家醫科洪暐傑醫師、眼科林岫儀醫師等專家。

謝忻(右二)上節目分享綠島潛水死裡逃生。(民視提供)

謝忻早前到綠島打工換宿,體會到何謂簡單的快樂,節目中謝忻除了分享綠島教她的人情世故,還有自己的潛水經歷。當天謝忻一如往常頂著猛烈的太陽跟教練一起潛水,潛了一段時間後,教練便按例詢問她當時的氧氣狀況,可是謝忻眼睛在太陽反射的強光底下,出現「雪盲症」的狀況,所以一直看不清楚氧氣壓力計,令她漸漸開始緊張,正當她逐漸看得清楚時,才發現氧氣瓶的殘壓已經到達紅色指標,代表快沒氧氣,後來才緊急上岸休息,謝忻回憶當時突然有感道:「真的差點死在綠島。讓眾人對謝忻後知後覺的反應感到驚訝,也慶幸她在最後一刻算是死裡逃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