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神復刻「奧黛麗赫本」 全網驚豔:24年完全沒變

陳美鳳保養得宜,外貌凍齡。(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66歲陳美鳳保養得宜,不僅外貌凍齡,她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之前驚艷金曲獎,在「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她穿上透視裝,全身看不到一絲贅肉,有「全台最美歐巴桑」,在她身上看不見歲月痕跡。陳美鳳日前在臉書分享她1998年的專輯封面照,她化身為「台版奧黛麗赫本」,看到她氣質典雅造型,網友狂刷留言讃爆。

陳美鳳上傳24年前神奧黛麗赫本的專輯美照。(翻攝臉書)

陳美鳳在臉書曬出自己2年前的專輯封面照,表示這是超級粉絲和她分享以前的照片。照片中,陳美鳳留著一頭短髮,往後梳成油頭,身穿白色平口禮服,還戴上純白手套,超有皇室典雅風範。

陳美鳳一手輕撫臉龐,對著鏡頭露出笑容,美翻大批網友,陳美鳳自己也說「這造型鳳鳳超喜歡的」,女星楊繡惠讚她「好像奧黛莉赫本」,陳美鳳也回「她是我的偶像」。大批粉絲留言:「美鳳姐好美喔」、「幾乎沒有變化啊,始終如一的美」、「好美! 很有奧黛麗赫本的神韻!」、「唯一最像奧黛麗赫本的明星,其他的人怎麼扮都差十萬八千里。只有你最像

陳美鳳化身為「台版奧黛麗赫本」,氣質典雅。(翻攝臉書)

陳美鳳1998年發行台語專輯《籤詩》,當時她和專輯推出「風華再現美鳳寫真集」,便特地復刻奧黛麗赫本的造型,推出一系列美照,最讓人驚豔的是,現今的陳美鳳與當時的照片看起來絲毫沒有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