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外景公審地主…竇智孔道歉了 認會好好反省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42歲竇智孔日前爆出他主持的《台灣第一等》團隊在私人土地拍攝,惹火了地主,事後他還在IG發文公審地主,並寫「一早就被地主打敗了」。事隔一天,他昨晚在IG限動做出回應,坦言被老婆罵了一頓,會好好反省自身行為。

竇智孔。(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竇智孔在限動寫道事後回家被老婆罵了,連2個兒子大福、大仁也在一旁幫腔,「爸爸不能這樣喔」。他坦言不應該隨便拍張照就上傳,因為無意的圖文會有不同解讀,即使誤會溝通解釋清楚,還是讓對方不舒服,「我會好好的反省自己的」。

竇智孔道歉。(翻攝自IG)

八大電視台第一時間説明拍攝是有經過安排,並非私闖私人土地,只是現場拍攝溝通時發生誤會,製作單位透過受訪者,分別和當事者及地主致意,雙方已化解誤會,也完成錄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