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效舜目睹澎恰恰鬼附身 恐怖模樣曝光

許效舜曾收到朋友致贈的一幅「青松引福」,圖中拿扇子的鍾馗模樣激似許效舜。(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許效舜曾有出國撞鬼經驗,2003年曾為《樂透狂想曲》與鄭進一到香港宣傳,2人在旅館睡不同樓層,結果半夜2點突然接到鄭進一狂call,一接起來馬上求救:「有鬼!」許效舜馬上跳起來,衝進電梯上樓驅鬼。

許效舜除了愛石成痴,也收藏不少公仔。(記者胡舜翔攝)

鄭進一形容當時睡覺中,沒想到床底有一團黑影慢慢地爬起來,越來越靠近他,最後整個蓋在他身上,彷彿在聽他的鼻息,怎樣都甩不開。隨身攜帶佛珠的許效舜,趕緊進入房間,念咒後恭迎聖駕,詢問現場的神明,懇求出來主持公道,許效舜指出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神明在管轄,「我說完之後,就看見一個戴官帽的,肚子大大的,那就是在那個地方管的神,祂一出來,那一團黑影衝去窗戶,咻一下消失了」,解救了鄭進一的危機。

許效舜(左)與澎恰恰為多年師徒關係。(資料照)

不過許效舜30年前在《玫瑰之夜》時,曾親眼目睹澎恰恰被附身,在攝影棚中淚流不止,當時他才31歲尚未有足夠的功力,也沒有攜帶佛珠,所以是請求師父來攝影棚替澎恰恰持咒,才有驚無險,「那時候我真的無能為力,經也念得不夠多,不敢貿然嘗試」,也發覺經過歲月的歷練,自己對於各種訊息的接收能力更臻強化,更容易感應到另一個世界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