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球少年!!FINAL》將推2劇場版 宣傳影像同時公開

《排球少年!!》動畫宣布改名為《排球少年!!FINAL》,將製作2部劇場版來接續動畫劇情,並在明年8月舉行Kick-Off活動。(圖擷取自@animehaikyu_com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血再開!日本知名排球運動漫畫《排球少年!!》(ハイキュー!!),官方在8月13日時於官網上宣布,將動畫名稱貫上「FINAL」,變成《排球少年!!FINAL》,而動畫的後續劇情,也確定將製作成「2部劇場版」的形式呈現,並宣告在明年8月舉行Kick-Off活動。

目前《排球少年!!》動畫已推出了4季,但官方在2020年第4季結束後,一直遲遲沒公布何時製作續作,為此讓不少粉絲引頸期盼著,而官方也在沉寂2年後才終於宣布,將尚未在螢幕上出現的「垃圾場對決」、「小巨人之戰」,以及角色們成年後等篇章,製作成2部劇場版,並在明年8月舉行Kick-Off活動,日後也將陸續於官網上發布《排球少年!!FINAL》的相關資訊。

這項消息最先是在《排球少年!!》與日本V聯盟(Vリーグ)在13日攜手合作舉辦的特別活動「THE VOLLEYBALL」,其活動第1天裡公布的,並在活動結束後,動畫的官網、官方推特和YouTube頻道,也齊齊發布這項消息,以及釋出解禁影像PV,目前該支PV已在推特上超過342多萬人次觀看,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也超過157萬。同時原作官方推特也發文證實,《排球少年!!FINAL》劇場版的製作,也為作品誕生10周年的慶祝企劃之一。

《排球少年!!》為日本漫畫家古舘春一所創作,內容為描述主角「日向翔陽」小時候看到電視轉播上,烏野高中有名矮個子球員在球場上奮鬥的英姿,宛如「小巨人」般,自此迷上了排球運動,並在和另一名主角「影山飛雄」於相遇後,一起在烏野高中與隊友們展開青春熱血的成長故事。

該作於2012年2月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並在2020年7月20日正式完結長達8年半的連載。目前單行本累計銷量突破5000千萬本,為日本排球漫畫的頂點,劇情不僅熱血感人,在描繪「排球運動」上更是出名的真實、毫不誇張,因而吸引全世界無數粉絲,甚至連世界各國知名排球選手們也是多年忠實讀者,動畫主題曲更在2020東京奧運的排球競賽,於日本隊的每場賽事中響徹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