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爸半夜驚恐傳訊「飛彈過來還不快走」 謝佳見傻眼回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謝佳見今出席新加坡餐廳珍寶南洋小廚開幕活動,一邊介紹熟悉的家鄉口味,也提到自己3年沒回馬來西亞,計畫8月底拍完新戲《決勝的揮拍》後返鄉探親。他說爸爸最近看新聞,兩岸關係緊繃,某天半夜很擔心他,傳訊說「現在台灣飛彈這麼多,還不趕快走啊」,還說馬來西亞新聞都拍空空的基隆港,讓謝佳見很無奈。

謝佳見今出席新加坡餐廳珍寶南洋小廚開幕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謝佳見只能解釋「沒有這回事,不要瞎看新聞」,他說自己人就在基隆拍戲,最了解當地狀況,並不像外界所傳這般緊張。

但他透露這回拍戲一波三折,先是6月底染疫,讓劇組只能停工,接著還發生一連串意外,包括自己在家撞到櫃子,左眼角有1公分很深的傷口,但怕耽誤拍戲進度,不敢去縫,至今疤痕肉眼可見;接著打球扭到腳踝,衰事連連。

謝佳見最大的心願就是吃遍台灣美食。(記者胡舜翔攝)

但有回更邪門,鬼月時,劇組在九份拍戲,他拍完還在當地關公廟拜拜,謝謝關公保佑,沒想到當天的檔案全數消失,只能重拍,讓他忍不住苦笑:「拍這部戲發生很多事,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此外,平常忙於拍戲的謝佳見最常吃的就是劇組便當,自曝一到假日就會自動開啟吃貨模式,「想吃遍全台的美食」,來台十幾年問到飲食習慣是否已經完全台灣化?謝佳見稱自己十分習慣台灣的料理,但還是會在家中囤些叻沙泡麵,或特別在休假時尋找星馬料理品嘗,骨子裡還是最愛家鄉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