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婭的精靈王國》遇疫情難題 導演爆「印度最嚴重」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知名動畫《北海小英雄》電影版製作團隊打造全新動畫電影《米婭的精靈王國》,結合真人動畫,創造出充滿魔法、精靈和獨角獸的繽紛奇幻世界,成為暑假最適合全家一起觀賞的壓軸鉅獻。

《米婭的精靈王國》改編自轟動歐洲的同名電視卡通,共製作3季,曾在170多個國家播出,大受歡迎,甚至開創了米婭宇宙,相關書藉大賣180萬本,還推出卡通公仔及玩具,就連官方YouTube也累積超過14億的觀看次數。

《米婭的精靈王國》開創「米婭宇宙」,充滿繽紛夢幻色彩。(華映提供)

電影版在製作上因為疫情,面臨前所末有的難題,導演之一的馬席亞德默曼斯表示,幸好在疫情爆發前已經完成真人部分的拍攝,才讓動畫能以遠端方式順利開始,「動畫的製作規模很龐大,牽渉各種不同部門,從動畫到配音到音樂製作,超過600多人的參與,疫情確實嚴重影響進度。」

《米婭的精靈王國》中文版海報。(華映提供)

馬席亞德默曼斯表示,克服疫情成為一大挑戰,「我們的動作分別在德國、澳洲及印度等四、五個國家進行,很多公司都得在家工作,也有許多地區的工作人員受到疫情危害,尤其是印度的影響最為嚴重,很多人員都生病,真的是段很讓人難過的艱難時期。」

即便製作過程困難,製作團隊不忘為世界帶來歡樂,動畫中創造全新的獨角獸,是一隻充滿瘋狂喜感又擁有超強的能力的神級生物,為電影增色不少;《米婭的精靈王國》8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