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利婚姻歹戲拖棚? 台灣妻曝遇暴力相向男人

上個月16日是林利(右)和台灣老婆陳貞均結婚紀念日,他在臉書曬出兩人同框合影。(翻攝自林利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林利(原名林立洋)2019年與小14歲台灣女友陳貞均結婚,近期兩人爆出分居互揭醜事,上個月18日她發文留言「我答應你了⋯明天去簽字」、「至少我讓你自由了」,疑為離婚宣言,但林利始終未鬆口是否已離婚。

妙的是,陳貞均日前分享一張牆壁被手機砸穿孔照片,留言稱:「暴力相向的男人真的是受夠了!」隨後又分享一篇談女人辛酸文章,「一個男人如果不能保證婚後讓她幸福,就別娶;耽誤一個女人的青春歲月,我想也是一種犯罪。」文章又談及父親面對女兒遇上壞男人時的心聲:「我的小可愛、小寶貝憑什麼要這樣被人糟蹋,憑什麼要這樣萬般委屈。」

陳貞均之後又談及很多離婚原因,吐露心聲,「一段婚姻會走到離婚,往往都是男人對家沒責任沒擔當,結了婚還是媽寶樣,逼的女人不得不離開。」難免令人聯想到侍母如命的林利;有網友留言力挺陳貞均,不過也有人說,一對夫妻離婚,有時女方也不是全然無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