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誘月入220萬 本土劇女星揭棄賺原因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周婷婷過去幾年曾在中國開直播,事業風風火火,不料疫情打壞她的計畫,2年前原本簽好誘人月薪220萬,年薪2665萬的優渥條件,因疫情只能忍痛放棄,如今她回到台灣開始與小亮哥主持廣播節目,雖然薪水差超級多,但她認為能夠陪媽媽跟養好身體才是長久之計。

周婷婷。(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周婷婷表示自己過去在台灣靠直播事業,最高可月入16萬,後來進軍中國從零開始,要到處去面試跟談生意,曾經出貨、包貨包到一度身心崩潰,一天整整16個小時不能休息都在直播,但後來做出成績,業績慢慢往上爬,待遇可以到1個月160萬台幣,之後更好的合約已經擬好,要給她1個月220萬,不料她2020年回來台灣過農曆年,疫情肆虐中國,她因此無法回去,驚人年薪也跟著夢碎。

周婷婷曾出貨到一半崩潰。(翻攝臉書)

她表示今年4月也確診,後遺症不少,經常會胸悶,全身上下到處都不舒服,四處按摩跟做檢查都沒有結果,最後看中醫才知道她是「長新冠」,屬於長期累積的新冠症候群,而且腦霧非常嚴重,有次她在飯局本來想叫一個人,結果一起身,突然忘了要幹嘛,只好默默坐下,她表示「其實我是一個好勝心很強的人,腦子轉不過來讓我很不能接受,叫不出那個人的名字,腦子像抽空,我當下是自己哽咽了起來,因為從來沒這樣過」。

周婷婷身材相當好。(翻攝臉書)

而且味覺也改變,她很愛料理,結果以前煮蛤蜊湯很好喝,如今她卻覺得嘗起來有尿味,驚覺味覺也因新冠而被破壞,此外身上又有不少氣結,按摩痛得哇哇叫,去年10月開始主持廣播前,甚至有點憂鬱跟自閉的傾向,渾身病痛更讓她決心要好好待在台灣養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