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文正老友回台開唱 王夢麟:我很不喜歡和他在一起

「夏日民歌嘉年華」演唱會,邀集14位歌手獻唱。(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演唱會,今(14)到高雄巨蛋開唱,包括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還有特別從美國拉斯維加斯飛回台灣的楊耀東,14組歌手一起用歌聲陪伴粉絲度過愉快的夏日。

楊耀東特別返台參加民歌演唱會。(寬宏提供)

楊耀東相隔4年再次回台開唱,之前曾談到,疫情之前都還有和老朋友劉文正聯絡,強調不像外界謠傳的,劉文正身形走樣所以神隱,並說傳言都太誇張了。

王夢麟在演唱會上風趣幽默。(寬宏提供)

今天演唱會上,楊耀東獻唱《季節雨》與《星期六》等歌曲,好友王夢麟則帶來《雨中的故事》、《雨中即景》等歌曲,王夢麟開玩笑說:「我很不喜歡跟楊耀東在一起,因為大家都把我們搞混,我說我姓王,大家會說:『啊!王耀東』。」他的話逗笑全場觀眾。施孝榮則虧王夢麟:「剛剛唱《雨中的故事》,很多人說也可以唱成《獄中的故事》。」

凍齡玉女歌手周子寒獻唱招牌曲《吻和淚》,陳艾湄和王瑞瑜則重現郭富城拍廣告的歌曲《誰說我不在乎》,另外鄭怡獻唱《想飛》等歌曲,殷正洋美聲演唱《守著陽光守著你》,施孝榮笑說,所有可以拿的「金」字頭獎座都被殷正洋拿走了,笑稱他是「滿漢全席」。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演唱會,8月2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購票可洽寬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