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破冰關之琳 和事佬是「他」

劉嘉玲(左)和關之琳(中)曾反目不來往,他(右)在近日撮合兩人見面。(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劉嘉玲和關之琳是香港娛樂圈有名相交20多年閨密,2015年劉嘉玲被爆獨自與關之琳前夫、國巨董事長陳泰銘一起爬山,姊妹反目,直到2年前才冰釋,由劉嘉玲曬出二人合照,上演世紀大和解。

上個月31日迎來43歲生日的港星丁子高,日前相約一票圈內好友補過生日,劉嘉玲和關之琳應邀出席,曝光大合照中,劉嘉玲一隻手挽著關之琳,另一手搭著對方肩膀,十足親密,關係更勝從前。其實上個月25日,兩人也約港星好友曾志偉、余安安、上山詩鈉等人吃飯,見面非常頻繁。

丁子高(右)上個月底過生日,邀請兩人出席生日趴。(香港星島日報)

2015年,關之琳爆出情變,後來她鬆口與陳泰銘不是分手,而是離婚,但在剛宣布離婚前,陳泰銘被拍到相約劉嘉玲單獨爬山,令關之琳相當介意,暗指:「他們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

事後,身為好姊妹的劉嘉玲表示不知道2人是結婚還是離婚,更拋下一句:「不是最好朋友啦!」一直到2年前,劉嘉玲大方曬出兩人合照,並標註關之琳,誤會才冰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