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河海音樂季今晚最Chill!滅火器、神棍樂團輪番演出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14日晚上由「神棍樂團」、「滅火器」等重量級樂團登台演出。(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河海音樂季自8月6日至8月21日,連續三個週末日在淡水漁人舞台開唱,今晚將由「神棍樂團」、「滅火器」等重量級樂團登台演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晚也到場參加,邀請民眾來體驗原創音樂的獨特魅力,並可欣賞動感水舞展演,共度最Chill的夏季夜晚。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自8月6日至8月21日,連續三個週末日在淡水漁人舞台開唱。(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今晚安排曾獲得海洋音樂祭評審團大賞的神棍樂團,他們號稱樂團界的達文西,樂如其名,融合嗩吶、二胡等傳統樂器表現出最在地的Rocker精神;還有來自高雄的全台語創作樂團夕陽武士,將會伴著漁人舞台的夕陽演出,不可錯過;最後壓軸則邀請到每每登台總是吸引注目的滅火器,這次又將以怎樣的濃烈情感與搖滾態度席捲漁舞,令人期待。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樂迷們一起參加河海音樂季同歡。(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另外,8月最後一個週末則有第18屆海洋大賞冠軍得主的MAFANA,以及元老級金曲獎最佳樂團1976,最後的驚喜壓軸則是由金曲獎最強新人頭銜的持修獨挑大樑。「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系列活動」至9月25日每天晚間7點至9點半有動感水舞展演,9月9日、11日、18日、25日還有盛大煙火秀。

侯友宜表示,淡水是個擁有人文、海港景緻、美食以及視覺、聽覺多重享受的一個景點,新北市打造系列活動讓民眾在仲夏時節可以充分享受與親朋好友相聚的美好時光,也帶動在地的觀光產業復甦,在後疫情時代吸引更多遊客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