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厲害了!47歲維持極巔峰狀態 公開身體數據

謝金燕身材火辣,美腿也是她的招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下週六在高雄巨蛋開唱,忙著排練的她,昨晚在IG公布身體密碼,身高170公分的她,體重是46.8公斤,至於腰圍則是來到24腰,47歲的她靠著驚人毅力,仍舊維持著魔鬼身材。

謝金燕忙著彩排,體重創下新低。(開麗提供)

謝金燕為了演唱會排練瘦了一圈,她談到:「我有在食補請大家放心,1米七的身高是輕了點,接下來希望能增點肌。」運動量很大的她,加碼公開三餐的菜單,早餐吃2根香蕉、一顆飯糰,午餐則吃6顆水煮蛋、2顆小肉粽、能量飲及運動飲料,而晚餐則有2顆水煮蛋、1/4片的肉乾等。

謝金燕開唱倒數,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個唱。(資料照,花蓮縣政府提供)

謝金燕靠著飲食及運動維持腹肌及惹火身材,前陣子就公開了16點的保養秘訣,包括在家不穿寬鬆衣服、24小時縮著小腹睡覺、用餐只吃七分飽、爬樓梯就不坐電梯、不熬夜、不菸不酒、不曬太陽等,看來超自律。

謝金燕自信分享,投資自己的成本也不該設限,「人人都會老,但就是要慢到爆,多看美圖催眠自己也可以,好的心態才有好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