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怎麼了?51歲古天樂臉超僵 網:像三星堆青銅面具

古天樂走紅毯臉極度僵硬,不自然。(翻攝自微博)

古天樂帶機甲頭盔、穿Balmain黑色西裝外套,走上北京國際電影節紅毯。(翻攝自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51歲港星古天樂主演及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日前在中國上映,為了宣傳該片,他帶著戲中的機甲頭盔,穿上Balmain黑色西裝外套,走上北京國際電影節紅毯,但網友他發現臉部肌肉非常僵硬,連一條紋路都沒有,懷疑肉毒桿菌打太多導致,感嘆「還我男神」。

古天樂(左)、李若彤版的《神鵰俠侶》,被譽為「史上最經典」。(翻攝自微博)

古天樂憑《神鵰俠侶》中「楊過」一角廣為人知,主演電視劇《尋秦記》大受歡迎,也主演《竊聽風雲》、《毒戰》等知名電影,走紅28年,10月即將邁入52歲。《明日戰記》號稱中國第一部機甲科幻片,卡司集結古天樂、劉青雲、劉嘉玲、張家輝等一線演員,成本超過4.5億港幣(約17億新台幣),古天樂身為監製,認真宣傳。

古天樂的臉被説像三星堆出土文物。(翻攝自微博)

他走紅毯的僵臉引發網友極大討論許多網友認為他針打太多了,古天樂像蠟像,也有人說「一條皺紋都沒有,太有雕像感」、「臉特別僵硬,不靈動,太不自然」、「長得越來越像三星堆青銅面貝了」、「歲月不饒人,越來越像兵馬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