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私下模樣太驚人 吳思瑤公開鐵證全說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有著「女戰神」之稱,對時事都有獨到見解,對工作非常敬業。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公開張雅琴私下模樣,大讚:「雅琴主播愈夜愈美麗。」

吳思瑤(右)PO出與張雅琴在半夜12點合照,誇讚張雅琴精神非常好。(翻攝自臉書)

吳思瑤PO出與張雅琴合照,並透露拍照時間點接近半夜12點,她表示:「一整天連續工作了14個小時後,進棚錄影已經晚上10:30,我都累到快要撐不住了。但張雅琴主播愈夜愈美麗,依舊神采奕奕,專業態度不打折。而我錄完我的段落,她還要繼續熬夜錄影下去。」

吳思瑤(右)PO出與張雅琴在半夜12點合照,誇讚張雅琴精神非常好。(翻攝自臉書)

吳思瑤也說一直很欣賞張雅琴的工作領域表現、敬業精神,直呼自己要學習更多。張雅琴也回應,「謝謝你的稱讚啦~我們兩個都是努力一族工作滿滿!我剛剛才寫完英文版的雅琴看世界,這次寫的是台灣白皮書,我們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