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情史大公開!初戀關鍵求愛方式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於今晚播出第一集,首集精心設計見面橋段,讓4位女生透過歌聲盲選配對,擔任經紀人的炎亞綸也大方分享,自己第一任就是講電話講到在一起,靠聲音陪伴一年多,「但見面一定會跟自己想像不一樣,等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已經著迷了。」

《為你唱情歌》即將播出,備受矚目。(三立提供)

5位男生除了用歌聲吸引女生注意外,連戀愛次數也大PK,最多次數的是個子最小的黃號,雖然身高只有162公分,23歲的他有七次戀愛經驗,活潑頑皮的黃號喜歡的告白方式是絕對要讓女生驚喜,他的戀愛觀很特別,「能說話就不要吵架,能親吻就不要說話」,浪漫十足。

炎亞綸在《為你唱情歌》中,擔任經紀人。(三立提供)

原子少年成員李哲言最想找的女生是價值觀要正確、孝順;另一位成員高有翔,3次戀愛經驗的他還在找一起高空彈跳的女生,所以他就是要在高空彈跳時告白,另一半也一定要喜歡狗狗。

被稱為「三峽泰勒絲」的Dodo是位十足動漫迷,炎亞綸考她動漫人物她都很清楚,27歲的她是團隊中唯一沒戀愛經驗的人,但也不在乎被大家稱母胎單身,她只希望找到有趣也想法的男生,陪她一起聊動漫,而在首集她就被廖柏雅歌聲吸引,而相中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