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女星不靠特效回春演9歲 《孤兒怨2》竟現恐怖谷效應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恐怖片神作《孤兒怨》中轟動全球的「最恐怖蘿莉」艾絲特,在新片《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強勢回歸,當年頂著雙馬尾可愛造型帶給觀眾衝擊震撼的女主角伊莎貝拉傅爾曼,如今已是25歲婷婷玉立的少女,這次回歸演出9歲的角色,卻選擇不靠特效、化妝,全靠她的演技及童顏,詮釋起身兼稚嫩與成熟的角色特質更加精采。

今年25歲的伊莎貝拉傅爾曼,拍攝《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時,不靠特效重現9歲外型。(寶嘉提供)

今年25歲的伊莎貝拉,在拍攝《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時完全不靠電腦特效、現代化妝技術,而是透過精湛演技及借位手法,來降低視覺年齡,重現艾絲特9歲的稚嫩外型,令畫面帶有超乎現實的詭異感,出現「恐怖谷效應」般的恐怖感受,讓觀眾雞皮疙瘩掉滿地。

伊莎貝拉傅爾曼回歸《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帶領觀眾一探艾絲特的黑暗過去。(寶嘉提供)

伊莎貝拉將艾絲特外表天真無邪、內心卻陰險老練的特質表現地淋漓盡致,超大反差將再度震撼觀眾,伊莎貝拉笑說「我看起來就像9歲的小女孩,卻有著說不出來的怪異感,這正是這部電影最毛骨悚然的關鍵!」。《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將於8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