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變變變》81歲主持人確診 日演藝圈多人中鏢

香取慎吾(左)、萩本欽一自2002年65回起便聯手主持。(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由81歲資深藝人「阿欽」萩本欽一主持,該節目曾在台灣播出,也獲得觀眾青睞。今(12)傳出萩本欽一確診新冠肺炎,由於他患有慢性疾病,目前遵醫囑乖乖入院療養。

萩本欽一(右)主持《超級變變變》四十餘年,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資料照,美聯社)

萩本欽一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他因發燒做了PCR,結果為陽性,且他身患慢性病,為保險起見,所以住院治療中。

日本連續三週成為全球新增病例數最多的國家,可見Omicron變異株BA.5傳染力強大。除了萩本欽一之外,74歲的小田和正、69歲的山下達郎、66歲的桑田佳祐都因確診工作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