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沛慈痛哭失聲!澄清與老公沒問題 語出驚人想轉行

〔記者陽昕翰、實習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曾沛慈推出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回歸歌手身分的她,今(12)天在發片活動情緒滿溢,唱新歌哭到哽咽唱不下去,事後她說:「今天中元節,跟這個有關嗎?」不忘澄清與新婚老公的感情沒有問題,只是真的很喜歡唱歌,所以有感而發。

曾沛慈在記者會上唱新歌,哭到唱不下去。(記者潘少棠攝)

經過3年的籌備,曾沛慈的新專輯詮釋內心的私密狀態,坦言期間歷經得到金鐘獎之後的迷失、對自己歌手身分的質疑,被問到是否有遇到低潮?她回應:「不是說不會再唱歌,只是感覺不會再有讓大家一鳴驚人的機會了。」

曾沛慈發片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曾沛慈坦言疫情期間活動銳減,有一整年沒有校園活動,讓她失去自信,「我哭的情緒有點匪夷所思,彩排的時候就哭了,剛剛坐在椅子上,有把情緒沉澱下來,可能有這幾年的忐忑。」

疫情期間活動銳減,讓曾沛慈失去自信。(記者潘少棠攝)

曾沛慈自爆,婚後曾與老公Peter討論是否要轉行,「有討論,如果以後我工作比較少,或著是有了小孩,那經濟收入要怎麼辦?不過我有跟老公說『我絕對不會讓你養,我會自力更生』。」很會騎機車的她笑說想過要轉行當外送員。

曾沛慈笑說想過轉行當外送員。(記者潘少棠攝)

老公的反應如何?曾沛慈表示:「他都是傾聽,不會說好或不好,不管我做什麼決定,她都會支持我。」提到婚後有跟老公一起買房,雖然夫妻倆生活開銷是AA制,不過房子掛在她的名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