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雨盛「偷糖」引熱議 《獵首密令》暴雨照開紅盤奪冠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國際巨星李政宰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諜報動作片《獵首密令》,日前率先於南韓上映,沒想到上映前夕遇到南韓百年大洪災,首爾市整個泡在水裡。不過大水並未澆熄影迷熱情,電影上映首日即衝出票房佳績,囊括當日全國近5成的票房收入,風光拿下首日票房冠軍。

李政宰(左)、鄭雨盛為宣傳《獵首密令》勤跑活動。(資料照,美聯社)

男神鄭雨盛為宣傳電影勤跑活動,卻遭指控是「糖果小偷」,原來日前他前往戲院和觀眾打招呼,與某位手中拿著糖果的粉絲握手,下意識以為糖果是送給他的禮物,於是就收進口袋裡,留下滿臉錯愕的粉絲。

鄭雨盛拍攝影片為「偷糖」道歉。(翻攝自IG)

原先只是一則趣聞分享,然而卻迅速在網路上瘋傳,當事人鄭雨盛也拍攝影片公開「道歉」,表示願意歸還糖果,並贈送電影周邊作為補償,誠摯反應笑翻一票粉絲。

其實鄭雨盛曾三度拒絕《獵首密令》的劇本,李政宰坦言當時的劇本確實不夠好,而鄭雨盛每次都會認真的提供意見,看似不挺,實質上最相挺,讓他感激在心中。「鄭社長」的業務能力堪稱業界頂流,先前在韓國的VIP試映會,邀來了BTS防彈少年團的JIN站台,日前更在IG限動公開他跟美國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的對話截圖,史努比狗狗表示很想看《獵首密令》。

李政宰(左)、鄭雨盛合作的《獵首密令》將於26日在台上映。(龍祥提供)

《獵首密令》劇情講述南韓中央情報局(KCIA)海外組組長朴平浩(李政宰飾)和國內組組長金正道(鄭雨盛飾)都接到上級指示,要找出一個臥底在情報部深處的北韓間諜。當這個間諜開始洩露可能危及國家安全的最高機密時,兩位組長分別被指派調查對方,在這緊迫的狀況下他們若找不出這名臥底,自己可能就會遭到指控。電影將於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