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報導)女浩克讚初代復仇者超親民 戲外超愛鯉魚跳

塔提阿娜瑪斯蘭尼在《律師女浩克》意外變身女浩克。(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漫威全新影集《律師女浩克》於台灣時間今凌晨舉辦全球線上記者會,導演凱特寇伊若以及編劇高揚和女主角塔提阿娜瑪斯蘭尼、金潔岡薩加一同出席,塔提阿娜在劇中化身「女浩克」,和初代復仇者成員「浩克」馬克魯法洛有不少對手戲,塔提阿娜大讚馬克雖是大明星,但私底下非常有親和力,「無論戲裡戲外都是我的前輩!」

曾以《黑色孤兒》拿下艾美獎戲后的塔提阿娜,在劇中飾演的珍妮佛華特斯為「浩克」布魯斯班納的表妹,原本只是平凡的律師,因為意外擁有和他一樣的變身能力。塔提阿娜形容「女浩克」有別於其他英雄,尤其變身後如何接受外界對她的眼光,讓她覺得非常有趣,「她對此相當抗拒,不想放棄原來的生活,我讀到試播集劇本時,心裡就有聲音在說非常想試鏡,因為這太有趣了!」

艾美獎戲后塔提阿娜瑪斯蘭尼在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飾演意外獲得變身能力的律師。(迪士尼提供)

「女浩克」和「死侍」一樣能夠打破第四面牆與觀眾對話,導演凱特表示這是原作中的設定,「如果你對女浩克有所了解,就會知道她有這個能力,而且在原作裡其實她早就有了,算是死侍的前輩!」她形容女浩克像是「解說役」一樣,不停對觀眾解釋劇情,「我們試圖繞『打破第四面牆的原理』變得更吸引觀眾」。塔媞安娜則說因為女浩克了解觀眾,「這是她的超能力,就是那種超越意識的人物」。

塔提阿娜瑪斯蘭尼(右)在《律師女浩克》和馬克魯法洛有不少對手戲。(迪士尼提供)

凱特也透露,劇中動作戲需要大量事先準備,但喜劇的部分則很重視即興演出,「我們試圖平衡特效動作和喜劇,雖然會事先做排練,但還是希望大家抱持著輕鬆的心態。」塔提阿娜飾演的珍妮佛渴望談戀愛,她笑說會想和超級英雄約會,還點名60年代「蝙蝠俠」亞當魏斯特,開心表示:「我超愛他的」,飾演她好友的金潔則說會想認識「樹人」格魯特,「當然不能是『小版的』格魯特」。

提到馬克魯法洛的特別演出,塔媞安娜除了大讚他是有親和力的大明星,更爆料馬克在拍戲空檔,會在外面的地板上做「鯉魚跳」(Kip-up),「他會躺在外面地板上,然後突然彈跳起來,看起來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讓我心想,難怪他可以演這個角色10年!」直說馬克很酷,已經完全將「浩克」融入內心之中。《律師女浩克》18日在Disney+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