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鏈拉到肚臍!「最美妲己」裡面沒穿半球看光

溫碧霞。(翻攝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56歲香港女星溫碧霞曾在《封神榜》飾演妲己成為經典,至今仍有「最美妲己」美譽,2000年嫁給香港富商何祖光,成為豪門貴婦,雖已年過半百,依舊擁有逆齡顏值,她也不吝惜經常大秀火辣身材,她近日上傳一段影片,和家人一起去海邊看夕陽,自拍影片時,竟然把衣服胸前拉鍊拉到肚臍,沒穿內衣側球全露,引來網友酸言酸語。

溫碧霞拉鍊拉到肚臍,側乳全洩。(翻攝IG)

溫碧霞。(翻攝IG)

溫碧霞上傳了一段38秒影片,寫下「最愛聽著海浪的聲音看日落,雖然時間很短暫,但這份美好永遠留在我心中」,影片中可以看出她是和老公及兒子一起出遊,她自拍影片時,把無袖外套拉鍊一路拉到肚臍,裡面什麼都沒穿,完全真空,側邊半球因此曝光,她也擺出性感的表情。

溫碧霞。(翻攝IG)

但網友不買單留言「不要醬紫(這樣子),太刻意了」、「越來越作,可以正常點嗎」,不過,也有人覺得溫碧霞開心就好,其他人別管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