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大學桃花旺翻!親揭「瞬間歸零」慘烈過往

王彩樺擔任婚禮歌手。(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婚禮歌手》由黃子佼及「Lulu」黃路梓茵主持,本週六邀請王彩樺為一對年輕的醫生夫妻獻唱。婚禮當天,身兼多職隱藏在人群中認真工作的王彩樺,不到10分鐘就被認出,頻頻被誇讚:「妳好年輕喔!」、「妳本人好漂亮!」

黃子佼(左起)、王彩樺、Lulu錄製節目。(東森提供)

這次新人是一對愛情長跑11年,最後攜手走向婚姻殿堂的醫師夫妻檔,當年他們都覺得彼此有明星臉,男的像周杰倫、女的神似隋棠,雙方一見鍾情,認識不到一個月就交往,新娘當時被被家人提醒「不可以太快被約出去,要有矜持」,所以她連續拒絕新郎的約會邀請3次。

Lulu聽了頗有心得地說,她以前大學生時也是假鬼假怪,還是大一新生時,都故意不講話、裝文靜,所以班上不少男生喜歡她,自嘲說:「後來我開始講話以後,他們就不喜歡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