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台北音樂不斷電」徵選開跑 挖掘潛力創作新星

「2022台北音樂不斷電」系列活動已正式起跑,今年主題為「音樂不斷、創作不斷、產業不斷」。(北流提供)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2022台北音樂不斷電」系列活動正式起跑,今年主題為「音樂不斷、創作不斷、產業不斷」,即日起至8月20日止,原創音樂徵選號召音樂創作者踴躍報名,將由跨領域超強評審團,挖掘最具潛力的音樂創作新星,從徵選、培訓、競賽、巡演,一路蛻變,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戶外大舞台,與15組知名樂團共同演出。

「台北音樂不斷電」系列活動自2015年開始辦理;圖為2018年實地決選活動起跑記者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台北音樂不斷電」系列活動由台北市文化局自2015年開始辦理,歷經8年,今年首度由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承辦,特別邀請金曲、金馬、金鐘三金歌王亂彈阿翔、嘻哈製作人剃刀蔣、榮獲金曲獎最佳編曲的電子巫師黃少雍、國際音樂節策展人KK葉宛青、金曲獎作詞人陳宏宇,組成台北音樂不斷電史上「最強評審團」。

北流表示,從不同面向挖掘最具潛力的音樂創作新星,入圍10強團隊將有資格參與四大培訓課程,並安排專業導師一對一現場指導,精心打造10強團隊在9月17日決賽當天一戰高下,當天由不斷電陪審團票選獲「不斷電陪審團獎」者,將登上元宇宙Live Session演唱會,在平行的虛擬時空演唱。

「2022台北音樂不斷電」系列活動提供專業的音樂創作舞台,也提供即將踏入流行音樂產業者應具備的知識與能量,9月30日至10月2日3天6場TMC Talk專業論壇,11月12、13日2天4場Backstage Tour彩排導覽,以及11月11至13日首度舉辦「台北音樂不斷電嘉年華」,邀請流行音樂產業鏈各行翹楚齊聚北流廣場,成為台灣流行音樂產業的頂尖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