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子健離婚驚見巧合 「汪峰定律」再次發威

董子健(右)宣布離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實習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男星董子健曾主演台灣電影「六弄咖啡館」,2016年認愛女星孫怡,並在隔年宣布帶球閃婚。經常在社群放閃的兩人,卻在8日無預警宣布離婚。眼尖網友發現其中蹊蹺,汪峰定律疑似再次應證。

董子健及孫怡5年的婚姻正式劃下句點,8日兩人分別在微博寫下「咱都好好的!」、「從前祝我們,今後祝你我」,向大眾宣布雙方達成和平離婚共識。而汪峰同日在微博公開演唱會行程,讓網友驚呼「汪峰定律又發威!」傳說再次與現實不謀而合。

「汪峰定律」再次發威。(翻攝自微博)

過往汪峰新歌發布或重大行程宣布時,演藝圈就會引爆八卦炸彈,網友便將汪峰和熱搜之間的效應串連,給予「汪峰定律」一詞,並稱之為演藝圈魔咒。2021年4月汪峰發出巡迴預告,不久,趙麗穎與馮紹峰宣布離婚;同年7月底,汪峰在山西舉辦演唱會,當天吳亦凡因涉嫌多項犯罪遭到拘提。這次再撞董子健離婚,種種巧合讓網友篤定「峰向指標」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