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回歸新規定 隊長另有其人

〔記者林南谷、實習記者許秋琳/台北報導〕「女團傳說」少女時代出道15年,近日發行第7張正規專輯《FORVER 1》,全員再度合體重磅回歸,重返歌壇的她們也積極在各大綜藝中亮相,日前Sunny和Tiffany在廣播節目《正午的希望之歌》透露,因為成員各自行程太忙,所以改變擔任隊長的制度。

少女時代因各自行程繁忙,隊長改以按月輪流擔任。(翻攝自IG@girlsgeneration)

節目中Sunny表示,這次回歸活動過程改變隊長制度,以按月輪流當隊長的方式進行,而目前是由潤娥擔任隊長一職,她誇讚潤娥做事很幹練,Tiffany也補充如果全由一個人負責會太累,輪流當隊長可以彼此分擔工作,也變得更有效率,「是個非常棒的制度。」

少女時代距離上一張專輯《Holiday Night》後,便各自發展個人事業,沒想到為了迎接15周年,暌違5年再次合體發行新專輯,發表後橫掃31個國家專輯排行榜冠軍,令粉絲感動驚喜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