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黑人開腔洩低潮 遭喻太監「閹了回不去」

黑人陳建州順利創辦P. LEAGUE+籃球聯盟。(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陳建州順利創辦P. LEAGUE+籃球聯盟,近日受邀王偉忠在中廣主持的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回想韌帶斷裂不能打球,看任何事情都是灰色,連鼓勵的話都刺耳,是大小S與阿雅帶他見王偉忠,並被告知雖不見得能大紅但一定有飯吃,才開啟他踏入娛樂圈的藝人生涯。

黑人一向喊王偉忠「老爸」,透露當時是大小S與阿雅帶著他去見王偉忠,見面後立刻被問:「你想做什麼?」他則冷冷地回說:「都隨便。」他想著等傷養好後,還是會回去最熱愛的球場。王偉忠則認為黑人當初就像滿清立志要當太監的小孩,「寶貝割了,卻發現民國了!因為韌帶斷裂不可能打球。」

「黑人」陳建州(右)受邀王偉忠主持的廣播節目談人生。(中廣提供)

王偉忠因此勸黑人開始當藝人,因為起碼一定有碗飯吃,而黑人也坦言曾因段子不好笑,讓外界對他頗有微詞,最後是透過聯盟才認識真正的自己。王偉忠聽完後隨即狠虧一句,「你的笑話,沒有好笑的!」但也不忘盛讚黑人聯盟做得很好,更高興從此黑人從諧星畢業,也不需要再講笑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