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犯下40年來「最大失誤」嚇壞劇組 自嘲「還好不用救護車」

澎恰恰演出《一家團圓》。(資料照,三立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澎恰恰2020年宣布自己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在金主好友林秉文協助下,努力工作還債,今年5月一度扭傷腳停工,6月下旬復工加入八點檔《一家團圓》,他昨在臉書透露,自己竟犯了40年來的最大凸槌,在正式錄影中睡著,嚇壞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澎恰恰腳傷痊癒,全面復工,為了還債,除了《一家團圓》演出,還有《超級夜總會》主持,和許多商業活動等,體力自然不支,他發文透露,自己犯了踏入演藝圈40年來最大凸槌,在正式錄影過程中竟然睡著了,罕見失常嚇壞現場所有人員,紛紛遞上咖啡、茶等幫助提神,他不忘自嘲「還好不需要救護車,是真的睡著。」甚至連睡眠狀態都還在講對白。

澎恰恰在棚內正式演出睡著。(翻攝臉書)

澎恰恰說因為前一晚只睡3個鐘頭,再加上當天戲分比較多,所以才會不小心睡著。對此,藝人黃瑄留言「我在現場見證了睡著都能演戲,不過真的要保重啊。」李亮瑾和方馨也都留言要澎恰恰保重身體,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真的太累了吧!」、「保重身體!辛苦了!」、「別太累,多休息,健康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