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美魔女爆新歡 25歲韓系鮮肉狂追:7天試用可退貨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凍齡美魔女」胡文英今年56歲,女兒鄭靚歆是《全民星運動會》第4季選手之一,之前她在小S主持的節目中,分享了被29歲小鮮肉追求的故事,引發一片熱議,也遭到眾多酸民攻擊,女兒站出來挺媽媽。她透露現在又有另一名25歲小鮮肉對她展開追求,是一位汽車業務,長的高又帥神似李敏鎬。

胡文英。(翻攝臉書)

胡文英在臉書發文,和閨蜜二人吃飯遇到認出她的粉絲,在餐廳中很恭敬的對她說「姐我很喜歡你,看到你簡直不敢置信,或許這就是緣分」,接著他自我介紹了一番,問是否能考慮考慮跟他交往,最後還幫胡文英買單。胡文英說對方才25歲,她非常震驚,「現在的小鮮肉都是這麼大膽直接嗎?」

胡文英。(翻攝臉書)

她透露兩人留了LINE之後,已相約今天一起晚餐約會,她說自己覺得多交幾個朋友是ok的,對方身高182公分,頗帥像韓系男生,類似李敏鎬。是位汽車業務,對方還說「可以有試用期7天,不滿意可以退貨」。

她說25歲和她兒子一樣大,兒子聽完只淡淡的說「妳開心就好」,女兒的反應就和兒子不一樣,就會和她聊天並且說「媽媽真厲害」。她說自己不會那麼輕易就交往,雖然離婚後,重新做自己處於放飛自我的心態,但她是雙魚座,還想好好享受一下被追求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