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提告最強狗仔 中國瘋傳已起訴…戲劇性結局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S前夫汪小菲先前遭受封最強狗仔的葛斯齊爆料,汪小菲本來承諾不提告,不料前陣子葛斯齊收到妨礙名譽告訴的傳票,原本預計11日出庭,昨他曝最新動向,相當戲劇性。

「最強狗仔」葛斯齊(右)狂炸汪小菲猛料。(本報資料照)

葛斯齊收到傳票被汪小菲告妨害名譽,汪小菲卻說「我沒告你呀!」葛斯齊打電話問法院,得到答案是「汪小菲委託律師告你」,他表示:「我明白了!我再也不用失眠了。」讓外界霧裡看花。

原訂8/11台北地檢署開偵查庭,葛斯齊宣布:「我不需要到場了。」他說:「沒錢請律師,所以也不會有律師出現,更不可能有什麼花錢庭外和解,我一句對不起也從沒說過。」但中國方面卻有消息傳出他已被起訴,對此他反擊:「無奈不想多做回應,我都沒有被偵訊,哪來起訴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