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大膽!大元拿橡皮筋彈GG 男星「沒感覺」

〔記者蕭方綺、實習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連晨翔在三立、華視新戲《門當戶懟愛上你》中,飾演的角色很怕橡皮筋,他今(10)和大元、楊子儀出席記者會,談到大家為了幫助他入戲,排戲時,會出其不意拿橡皮筋嚇他;有次楊子儀和連晨翔在排戲,大元蹲在一旁,拿起橡皮筋彈射「小晨翔」,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眾人嚇到,但連晨翔說:「褲子太厚,我真的沒感覺。」反倒是一旁的楊子儀跟著受難,被大元射到大腿內側,痛得哇哇叫。

《門當互懟愛上你 》記者會,左起楊子儀、「大元」林艾璇、連晨翔。(記者陳逸寬攝)

3人劇中是青梅竹馬,戲外培養感情時,都從偶像團體出道的大元、連晨翔一起聊過去團體生活,讓一旁楊子儀略顯孤單,但他不甘示弱,自招過去差點和Darren邱凱偉、懷秋一起組男團,但後來他去當兵,其他人各自組團出道,打趣表示:「我單飛比較紅,而且不在團體裡,酬勞不用分。」頓時讓大元、連晨翔心有戚戚焉。

《門當互懟愛上你 》記者會,楊子儀。(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楊子儀首次跟連晨翔合作,讚他是天生的偶像,直言「我很欣賞他」,還經常在片場對連晨翔投射炙熱的眼光,讓大元大吐苦水:「他們都冷落我!」有場戲兩人相擁,本身有在健身的楊子儀摸到連晨翔背脊上的肌肉,稱那是「翅膀」,大為驚艷,情不自禁撫摸他的背肌,開玩笑說:「想知道展開到什麼程度。」儼然上演BL戲碼。楊子儀解釋自己不是雙性戀,但對連晨翔喊話:「期待看到他的……發光發熱。」

連晨翔認為熱戀是一時的。(記者陳逸寬攝)

劇中青梅竹馬的情誼投射到現實,楊子儀與大元從小就認識,一起走過演藝圈的大半時光,被追問怎麼沒有考慮彼此?旁人幫腔「大元身邊一直有人」,楊子儀說「我也有啊!」談到青梅竹馬變成愛情的想法,楊子儀跟連晨翔都贊成,表示這樣可以減少磨合,大元則反對,認為過程會少了激情,被連晨翔虧:「熱戀是一時的、迷幻的。」

《門當互懟愛上你 》記者會,大元。(記者陳逸寬攝)

劇中大元曾以制服扮相現身,受到楊子儀跟晨翔的稱讚。現實中喜歡制服嗎?三人皆搖頭,楊子儀說「我沒有制服癖!」連晨翔更說「那我不行,那種片我都跳過」,還揭露自己喜歡素人系列,偶像形象崩塌,耿直反應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