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當姊姊卻被叫大哥!新人窮到剩67元 工地打工還原北漂生活

卓樂推出新歌《乘風破浪的廢柴》。(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樂壇新人卓樂來自高雄,北漂奮鬥推出新歌《乘風破浪的廢柴》,她受《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影響,寫了一首勵志歌曲,外型中性的她在歌詞裡寫道:「想在茫茫人海中,當個乘風破浪的姊姊,我也是個姊姊,卻被認作大哥」,展現幽默感。

卓樂曾在工地打工,MV因此選擇在工地拍攝,還原她的真實生活。(固力狗娛樂提供)

卓樂用自嘲式的正能量定調歌曲主軸,並自我打氣,她因為做音樂收入不穩定,最慘的時候口袋只剩67塊,除了靠一把吉他闖天下,常要兼差賺錢,曾經賣過香皂、在工地打工,當才藝老師、社團指導老師、音樂家教等。

MV因此選擇在工地拍攝,還原她的真實生活,拍攝當天室外天氣37.8度,團隊都耐著高溫,只為了作品的完整性,讓她感動不已,立志要持續在音樂路上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