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姓韓的注意!高爾宣暴怒反擊 點名提告「你完蛋了兄弟」

高爾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生代歌手高爾宣2020年遭爆高中時涉入霸凌事件,曾po影片對當事人致歉,之後他常因此事遭網友攻擊,昨(9)晚,他不滿其中一位韓姓網友的言論,暴氣回應:「還有這個姓韓的,在每一個MV都要留言家暴家暴的,我會告你,為你辦個粉絲見面會,你完蛋了兄弟!」看來很火大。

昨晚高爾宣以限時動態為自己發聲,「這些人說我家暴就是家暴,說我霸凌就是霸凌,說我踩死珊瑚就是踩死,從拍大腿被說成家暴拳王洗我訊息五年,再打個煙霧彈說我劈腿沒憑沒據。」他寫道,「你們說的那位『被霸凌者』到上個月我們都還在聯絡,現在又要說團隊踩死珊瑚,從頭到尾我們踩的地都是沙地。」

對高爾宣點名網友喊告,他所屬的龍大謝稍早回應:「呼籲網友可理性討論勿惡意攻擊,針對網友惡意無端攻擊,高爾宣希望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一言一行負責,對於惡意攻擊語言霸凌絕不寬貸,後續已交由律師處理中,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