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婁峻碩分手成功?小S一句話 焦凡凡秒鬆口答應

小S錄製節目。(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主持《小姐不熙娣》,日前錄製「新秀主持人爭霸戰」,找來徐凱希、關韶文、焦凡凡,並邀請獲得第56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炎亞綸擔任評審。

炎亞綸擔任評審。(東森提供) 

小S認出焦凡凡是婁峻碩女友,驚呼:「我當時還勸他跟女友分手耶!」今年6月中五堅情曾到《小姐不熙娣》宣傳他們的演唱會,小S當時便開完笑地逗弄婁峻碩,勸他跟焦凡凡分手。身為小S狂粉的焦凡凡卻豪不在意被勸離的事,直言:「S姐!我真的愛妳愛到,只有妳說分手我會願意。」

炎亞綸表示,以自己的資歷來說,不應該獨坐在舒服的雙人沙發區,小S則說:「講真的,因為你在主持界也不是非常資深,但你偏偏不要臉的得了一座金鐘獎,那這樣我們怎麼好意思把你跟他們(新生代主持人)放在一起呢?」炎亞綸也幽默回說:「我其實真的可以再跟大家競爭一次,我是個滿謙虛的人。」

焦凡凡錄製節目。(東森提供) 

《小姐不熙娣》開播至今尚未有過訪哭來賓的經驗,小S自爆說:「以前一心只想收工,雖然現在也是,但有好聽的故事也會投入進去,以前都是假聽、真放空。」炎亞綸立刻抱怨之前和吳姍儒一同做客小S的網路節目,小S在他講故事時放空,炎亞綸直呼:「我回去超受傷的!」

本集將於今(8/10)晚10點播出,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東森綜合32頻道《小姐不熙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