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她第一名! 前主播勇敢拍比基尼辣照

前主播連昭慈今日一早公開12年前拍攝比基尼辣照。(翻攝自連昭慈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華視前當家連昭慈去年離開任職11年電視台,回歸家庭陪伴家人,今年40歲的她在今(10)一早激曬12年前拍攝比基尼辣照,不想讓年輕留白。

連昭慈告訴網友粉絲,夏天就是要穿比基尼,強調在臉書公開照片就是她本人,且照片是她目前為止,唯一公開過的比基尼辣照,「只不過,那是12年前拍的,最近考慮要不要再拍一組,主要因為這些照片,現在看起來似乎不夠完美。」

她透露拍比基尼照片是為了不讓年輕留白。(翻攝自連昭慈臉書)

「每個女生穿比基尼必用的胸墊,當時卻因為羞於太過凸顯身材不想用,總覺得火辣程度稍嫌不足」,連昭慈坦言,如果現在這把年紀真的要重拍,可能要先開始醫美一下。

當年拍辣照,連昭慈坦言純粹是想記錄自己青春模樣。(翻攝自連昭慈臉書)

連昭慈最後自虧,當年拍攝那組辣照,純粹是想記錄自己青春模樣,留下一輩子難得回憶,「年輕就是勇氣十足,不讓人生淪為一張白紙,即使回過頭總覺得還可以更好,但總比當時什麼也沒留下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