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拍大尺度寫真!D奶女星閃婚1年懷孕 林遣都升格當爸

大島優子(左圖)與林遣都去年閃婚,今日傳出懷孕好消息。(翻攝自IG yuk00shima、ono_shinsaku)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大島優子是AKB48成員,擁有天使臉蛋與D罩杯魔鬼身材,出道後人氣迅速飆升,宣布單飛後更曾拍攝大尺度寫真,備受網友好評。2021年她宣布與演員林遣都閃婚,今(10)日又傳出她懷孕消息,引起網友留言狂祝福。

根據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報導,大島優子近期曾向親友透露懷孕一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也收到了來自親人、好友們的祝福。事實上,自大島優子出道後,就一直是「零緋聞偶像」,因與林遣都一起拍攝電視劇結緣,秘密交往1年完全沒走漏消息,因此2021年2人突然宣布結婚時,也讓外界感到相當震驚。

此外,大島優子也回應懷孕一事,表示:「承蒙一直支持我的粉絲的關照,想向各位宣布我已經懷上第一個孩子的消息,我將和家人一起喜悅的迎接新生命,希望他能平安出生,也希望各位能持續溫暖的關注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