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出戰台北市市長?黃珊珊忍不住全說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上王偉忠在中廣主持的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她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但要怎麼跟有黨有派的對手競爭?為何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初要說服她出任副市長?黃珊珊也一次說明白。

王偉忠問到柯文哲當初如何說服她出任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柯文哲是以前總統蔣經國培養李登輝一樣,「找一個人傳承」,而不是要當什麼接班人。當時她問柯文哲:「為什麼找我?」柯文哲認為因為她從政20多年沒有什麼負面評價。對此,黃珊珊強調,「不管是誰都一樣,看一個人的過去、現在,就能知道這個人的未來」。

黃珊珊(右)受邀王偉忠主持的廣播節目。(中廣提供)

黃珊珊透露,自己希望留給下一代一個更好的台北市,而不是消耗在藍綠對立中,面對藍綠挾政黨資源,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要怎麼跟有黨有派的對手競爭?她表示政黨操弄意識形態是會讓人民生氣的,而中間選民決定台灣的未來,政黨表現不好,人民自然會做出選擇,而政治人物就是要提供人民不同的選擇。

王偉忠覺得黃珊珊不屬於兩黨,是個很特別的政治人物,面對另兩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覺得不需要評斷對手好壞,因為重要的不是對方,而是怎麼想像台灣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