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韋家輝《神探大戰》健康亮紅燈 笑吐半盲狀態下拍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導演韋家輝執導懸疑動作電影《神探大戰》劇情緊湊複雜,一案接一案,他透露這次一反過往黑暗宿命的文藝風格,全片以90%的動作場面牽動劇情,拍攝壓力極大,「拍到中後期,眼睛開始發炎,我幾乎在半盲的狀態下拍攝。」但他笑說作品不敢讓老搭檔杜琪峯先看,「我先努力的製作完成,再讓他看完整版本。」

韋家輝(右)執導《神探大戰》壓力極大。(華映提供)

韋家輝曾創作多部高收視的港劇作品,像《新紮師兄》、《大時代》等經典代表作,他透露當導演壓力太大,「如果是杜琪峯執導,我編劇,即便是在現場一直調整修改,我仍是有機會休息一下,又導又演,我就連覺都沒得睡了。」

韋家輝透露再執導演筒,原本電影公司老闆希望拍攝《大時代》的電影版,讓他覺得值得再當導演,沒想到劇本發展到最後竟成了《神探大戰》,且主角還是想找劉青雲演出。

對韋家輝來說,劉青雲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員,「我覺得其他導演都對他太好了,他是個可以被挖得更深,然後可以有更高水準的表現。」《神探大戰》8月19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