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淵瘦子交流爸爸經 自嘲「頑童」晉升「玩童」天團

大淵(右)、蛇丸為《DC超級寵物軍團》宣傳,兩人獻出動畫配音處男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動畫《DC超級寵物軍團》今(9)在美麗華舉辦首映,「頑童MJ116」成員大淵MUTA、Youtuber蛇丸分別替超狗「氪普托」和蝙蝠獵犬「王牌」擔任中文配音,兩人合體站上體重機,預祝票房爆表,「肥男幫」兩兄弟笑果十足。

本週剛好是瘦子演唱會,大淵確定擔任特別嘉賓,連續幾週都加緊練習;被問若由瘦子來替《寵物軍團》配音,覺得他能擔綱哪個角色?大淵聽了,開玩笑說,「他能配嗎?哼,不讓他配!」隨後表示昨天父親節,和團員們開口的第一句話居然是「父親節快樂」,自嘲真的從「頑童」變成了「玩童」,急忙問在場記者有沒有「Get到」,十分幽默。

大淵(圖)透露,最近和瘦子不時會分享「爸爸經」。(記者王文麟攝)

大淵透露,最近和瘦子不時會分享「爸爸經」,還說瘦子若有休假,就會到家裡「見習」餵小孩、換尿布等,覺得升格當爸是人生中的大事;他還說,這次配音非常努力,「未來小孩一定有機會看到,所以不能亂來。」

蛇丸首次替電影配音,表示小時候的夢想終於成真,今天終於站上舞台,他笑說這次為電影配了三天三夜,雖然沒有特別累,不過也有一定難度,學到要用丹田來說台詞,更當場喊出角色名,聲音鏗鏘有力;《DC超級寵物軍團》11日中英文版同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