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焠鍊-紫.天玄篇」開鏡 女主角韓笙笙對上古神話詮釋充滿期待

以山海經為基底微電影「人間焠鍊-紫.天玄篇」昨天開鏡。(義守大學提供)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義守大學與中華上古神話山海經文化藝術公司合作,展開「山海經上古神話文創IP開發」產學計畫,集結金馬獎、金鐘獎和金曲獎「三金」的黃金陣容拍攝微電影《人間焠鍊-紫.天玄篇》,預告短片今天在義守大學開鏡,女主角韓笙笙期待上古神話的角色,透過精湛的詮釋帶來耳目一新。

該產學計畫以藝術家魏滔的作品「山海經」為基底,開鏡儀式特地安排護國九天宮主持請神儀式,祈求拍攝順利。

義守大學集結金馬獎、金鐘獎和金曲獎「三金」的黃金陣容,帶領義大學生拍攝微電影與主題曲創作,打造「東方漫威」新地位。(義守大學提供)

《人間焠鍊-紫.天玄篇》由義大電影與電視學系主任張國甫領軍,邀請《臥虎藏龍》編劇蔡國榮、《茶金》美術指導賴勇坤、金曲獎音樂製作人曹登昌等人,共同帶領義大學生拍攝微電影與創作主題曲。

電影《癡情男子漢》的女主角韓笙笙擔任短片女主角,扮演九天玄女,她表示對山海經故事改編的劇情,相當感興趣,期待與男主角黃禮豐帶來完美演出。

「山海經上古神話文創IP開發」的美術服裝造型設計、後期動畫製作等,都是台灣影視作品中少有的題材。(義守大學提供)

《人間焠鍊-紫.天玄篇》描述天地混沌的上古時代,神、人、獸共存的時空,引入黃帝、炎帝、蚩尤、九天玄女的情感交織,拍攝團隊期待藉高潮迭起的劇情內容,以及精彩的視覺張力、驚心動魄的聲光效果,打造「東方漫威」新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