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爾宣為麻吉歡慶23歲 女友遭爆是「新一代國民老婆」

〔記者陽昕翰、實習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李浩瑋週日將舉辦個唱,高爾宣今天準備蛋糕站台,幫好友慶祝23歲生日,個性害羞的李浩瑋首度接受媒體訪問,認了與女友愛情長跑4年,屆時在演唱會也會獻唱自己的歌曲《你讓我》給另一半。

李浩瑋(右)演唱彩排,高爾宣擔任嘉賓。(記者王文麟攝)

李浩瑋透露,與女友交往4年,另一半之後也會發片,關於他的女友身份,其實早有歌迷發現是知名YouTuber「163 braces」(吳朵雲),去年吳朵雲以一句「我也是」在網上颳起旋風,包括阿滴、志祺、韋禮安等人爭相模仿,因為10秒鐘的短片,受封「新一代國民老婆」,網上人氣很高。

高爾宣(圖)預告與李浩瑋將以限定雙人男子組合登台。(記者王文麟攝)

今天高爾宣也現身彩排室排練,預告與李浩瑋將以限定雙人男子組合登台,被問到想組什麼團名?李浩瑋笑說:「H2O好了,我們兩個的英文名字縮寫,H2O也是水的意思,代表我們的音樂就像水一樣,對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

兩個大男孩的個性都屬於「慢熱悶騷」的類型,坦承都有「尷尬癌」,沒想到講話速度、頻率卻剛好「合拍」,私下超有話聊。

李浩瑋(圖)、高爾宣私下的日常話題,大多是退休生活、植栽、種田等內容。(記者王文麟攝)

有趣的是,李浩瑋、高爾宣私下的日常話題,卻是退休生活、植栽、種田等內容,高爾宣笑說:「我們是很認真會聊以後幾歲要退休、退休後要搬去哪,因為我們都不喜歡住在大城市,加上都喜歡在陽台種植物,所以還想到退休後乾脆一起去哪裡種田之類的。」

無話不談的兩人,相約退休後一起種田,李浩瑋夢想坐擁薰衣草田,高爾宣則想種酪梨,幽默表示:「可能比現在賺得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