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友廷回來了!相隔2年曝近況 愧疚道歉賠罪

李友廷相隔2年,推出全新EP《冷身操》。(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友廷相隔2年多推出全新EP,讓歌迷久候多時的他表達心中歉意,他說:「有一點愧疚感,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直接宣布9月起將開啟北中南的巡迴專場,用現場演出向粉絲賠罪。

提到新歌《記得我》的創作靈感,來自兩年多來的疫情生活,各種充滿變數的工作狀態,帶給他心底的慌亂不安。李友廷提及此次創作過程,開始嘗試把決定權交給與他多次合作的製作人韓立康,不諱言對處女座的自己來說是一門功課,「疫情打破了許多規則,讓我意識到人與人之間因為心的連結而產生的信任是很重要的,所以就打開心胸,不給自己設限。」

李友廷(中)拍攝新歌MV,巫建和(右)、姚以緹跨刀演出。(華研國際提供)

李友廷《記得我》MV找來巫建和、姚以緹擔綱演出,攜手共譜一段「霸道黑幫老大的末日戀曲」,李友廷則飾演了幫派小弟。

平時給人乖乖牌形象的李友廷,分享求學時期曾和同學吵架,一言不合便往對方的肚子揮拳,沒想到自己卻扭到手,礙於面子只好裝沒事,他說:「所以這次的拍攝對我來說格外新鮮,可以體驗一個全新的人設,我在片場不斷嚼口香糖,希望能增加一點江湖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