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要來高雄 史哲提供「很大一場」應在這裡

網友推測,五月天多次在世運主場(圖)演唱,應會被「BLACKPINK」選中。(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公布全球巡演場次,預計明年(2023)3月18日將來到KAOHSIUNG「高雄」,網友從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臉書發言「因為很大一場!」,推測場地應是高雄最大、座位席40350席至55000席的國家體育場。

「BLACKPINK」官網8日晚間公布全球巡迴演唱會行程,將從今年10月從首爾出發,巡演至明年6月,其中,3月18日「KAOHSIUNG」站位於11日印尼雅加達及25日菲律賓馬尼拉間。

「BLACKPINK」明年3月18日將來KAOHSIUNG「高雄」。(史哲提供)

史哲指出,歡迎BLACKPINK來到高雄,台灣唯一場,因為很大一場,美麗海港高雄座落在BLACKPINK世界巡演地圖上,明年春天,等你們齊聚高雄。

網友留言表示,很高興她們要來台灣,但拜託副市長不要宣傳,這樣票會更難搶餒;也有人拜託副市長,把防彈少年團邀請來世運開唱,也希望可以邀請TWICE來台,讓子瑜有機會回鄉開唱。

由於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座位席達55000席,且曾舉辦多場五月天演唱會,戶外開口容納上萬站席搖滾區,為高雄最大場館,網友推測「很大一場」就在世運,至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最多6000席座位、站位1400人,應非中選場地。

高雄市府指出,需等主辦單位公告場域,不便預先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