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舔中發胖!攝影師「賣力拍照」 荒唐畫面流出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歐陽娜娜演藝事業轉往中國,日前火速轉發「只有一個中國」貼文,舔共實力非常驚人。近來,歐陽娜娜再度拍攝機場美照,但被不少網友察覺發胖,連帶拍攝照片的工作人員,都因此非常辛苦。

工作人員賣力幫歐陽娜娜拍得瘦一點。(翻攝自IG)

歐陽娜娜染了一頭紅髮,在機場拍攝各種美照,其中她穿著牛仔短裙,但看得出來大腿明顯變粗,牛仔裙還因此變形,有網友還虧「肉肉的真可愛」。

工作人員賣力幫歐陽娜娜拍得瘦一點。(翻攝自IG)

值得一提的是,幫歐陽娜娜拍攝美照的工作人員,透過背板反射出賣力蹲低的姿態,就為了讓歐陽娜娜拍起來比較瘦,相當敬業。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可以從鏡子裡看到拍照的人多賣力」、「攝影師姿勢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