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王洪榮宏也是他捧紅!小虎隊陳志朋痛別「宋爸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一手捧紅小虎隊的知名經紀人宋文善傳出過世消息,縱橫娛樂圈30多年的宋文善,除了捧紅許多偶像藝人,就連台語歌王洪榮宏也曾與他合作,聽聞老友離世的噩耗,洪榮宏內心相當沉痛。

洪榮宏(圖)與宋文善逢年過節會彼此問候。(華特唱片提供)

宋文善是40多年前洪榮宏在光美唱片時期的宣傳,洪榮宏今天受訪表示:「印象中的宋哥很多才華,不但帶我跑通告宣傳,也會幫我處理新聞發稿、寫國語專輯的歌詞。」就連當時某張專輯的宣傳照,都是出自宋文善之手。

近年洪榮宏與宋文善都有透過社交軟體聯繫,逢年過節彼此問候,可惜就是沒有機會約出來碰面,讓洪榮宏覺得很遺憾,希望老友在天國過得安好。

另外,小虎隊的陳志朋,同樣不捨宋文善的離開,提到5月還收到「宋哥」的生日祝福,「怎麼突然現在就生病走了,非常突然和震驚。謝謝宋哥在我剛出道時候多方面的照顧跟教導,宋爸爸一路走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