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台北再次光榮! 主播同框陳時中打從心底佩服

黃家緯(左)真心欽佩陳時中,昨在攝影棚內開心同框合影。(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近日捐贈30億元協助台灣加強國防,昨他穿上防彈背心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明確表態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因為「他很穩、做得很好」,三立新聞台主播黃家緯也公開表示,打從心底佩服陳時中。

黃家緯在臉書曬出同框陳時中,畫面是陳時中身在三立新聞台棚內,顯然是黃家緯興奮當起粉絲,抓緊機會開心合影;他高分貝告訴大家,他是打從心裡欽佩陳時中。

「疫情尾端雖然有不少人唯恐天下不亂,批評指揮中心,但我很有資格說句公道話,疫情爆發以來出國10幾趟,隔離近100天,前進14國家,任何一個知道我來自台灣的外國人,都大讚我們台灣防疫是個奇蹟」,黃家緯感動說,陳時中守護台灣疫情,讓他在國外走路都有風。

黃家緯相信陳時中日後帶領首都治理,一定能讓台北再次光榮;疫情爆發以來,黃家緯2年來出國採訪14國,包括美國、墨西哥、德國、法國、英國、冰島、比利時、杜拜、阿曼、葡萄牙、西班牙、土耳其、衣索比亞和馬達加斯加等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