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驚爆分手富二代男友 滿臉鮮血親揭真相

鄧紫棋年底爆出與富二代男友Mark的分手消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鄧紫棋去年底爆出與富二代男友Mark的分手消息,當時她回應:「各位別吃瓜了,沒營養。」並未多做解釋,如今她閉關後將推出新專輯,直接找來Mark擔任MV男主角,打破了分手的傳聞。

鄧紫棋這次發片相當大手筆,預告專輯將以「音樂連續劇」的形式拍攝14首MV,總製作費高達台幣1億1千萬,而她與團隊在拍攝期間碰上疫情攪局,導致拍攝屢次喊卡,甚至被迫更換演員。

鄧紫棋(右)與男友Mark一起拍MV。(翻攝IG)

Mark也在社群發文,談及這次拍攝過程艱難,包括遇到封城及更換演員等狀況,他對於出演MV超猶豫,畢竟他不是專業演員,加上可能會引來酸民攻擊,所幸最後順利完成。

鄧紫棋與Mark都在社群分享MV劇照,只見兩人身穿黑衣,臉上濺血看來傷痕累累,讓粉絲很好奇劇情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