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心碎被下禁孕令 3病症纏身「不吃不喝也會胖」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一度成功瘦身從81公斤一度降到52公斤,但她去年1月當媽後,卻發現體重越控制越重,瘦身效果不佳,她做日表示目前有3個病症,甲狀腺機能低下、雄性激素過盛、多囊性卵巢症,醫生告訴她「不吃不喝也會胖」,為了治療還被下禁孕令,她坦承外型走樣會難過沒有自信,暫沒法懷孕也讓她很遺憾。

小甜甜。(翻攝臉書)

小甜甜在臉書透露自己生完小孩後體質改變,醫生跟她說多囊性卵巢的問題已經是文明病,病因可能是壓力煩惱造成。另外的醫生和她說真的很少看到多囊性卵巢跟甲狀腺低下一起並存,再加一個雄性激素過盛。

小甜甜。(翻攝臉書)

她說醫生告訴她不吃不喝也會胖,服用的藥含有類固醇也會導致發胖,要她心理上要能接受有身體變樣,「至於治療多久跟會不會好,還是要一直持續吃藥,2個月抽血一次」。她也被告知治療過程中完全不能懷孕,她說自己感到有點小遺憾,暫時不能給女兒「米苔目」一個弟弟或妹妹。

小甜甜。(翻攝臉書)

她也承認無法控制外型走樣,真的會感到難過而且沒自信,「但沒關係,不知道的人嘲笑我們,剛好讓我們學習饒恕,其他的乖乖聽醫生的話,我相信我們都會康復的,因為我們都還要陪自己的孩子很久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