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子彈列車》猛奪台美雙冠 全球吸金18.76億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子彈列車》,上週登上台美票房冠軍。(索尼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小布」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年度動作鉅片《子彈列車》,上週三(3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以5天近台幣3800萬元的好成績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同時,電影上週在北美上映也以3012萬美金(約台幣9.03億元)登上首週票房冠軍,全球票房更吸金6252萬美金(約台幣18.76億元),小布魅力無法擋。

布萊德彼特獲讚是演出《子彈列車》不二人選。(索尼影業提供)

該片全球首週創下繼2020年《天能》後,非超級英雄、非續集電影最高票房,在全球57個已開片的國家,英國表現最好,其次是法國、墨西哥、澳洲及沙烏地阿拉伯,台灣則在全球排名第10名。

除了票房表現搶眼,影評和媒體也盛讚該片「今年夏天最棒的動作電影」、「給了觀眾要進電影院的理由」,直說小布是演出這部片的不二人選,更肯定《子彈列車》是「既幽默又動作感十足的娛樂商業大作」。《子彈列車》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